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人力资源决策模拟大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为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员培养能力的建议》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开展实践育人,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决定承办“第六届(2023)全国人力资源决策模拟大赛”。

一、校园赛组织单位

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协办:北物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北物劳社协会

指导教师团队:曹媞、林原、李晓晖

二、参赛对象

北京物资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专业及年级均不限。

三、组队方式

比赛为团体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不得跨校组队。每支参赛队由3名参赛选手组成。报名为实名制,每人只能报名一支队伍。

四、比赛安排

1.报名阶段:校园赛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17日(周五)

2.比赛阶段

A.校园赛:2023年3月23日—3月24日,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两天内完成所有决策。(具体见群消息)

B.大区赛:2023年4月15日,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5+1赛制,一天内完成所有决策。

C.全国赛:暂定2023年5月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报名方式

关注“人协情报处”公众号,扫描推送中的二维码,进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