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第32届(202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的通知》安排,我校计划于3月27日(周一)组织采购管理员、本校资产管理员、实验室管理员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展会活动,请各单位在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进行的情况下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会。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区域性品牌大展,举办时间长、组织规模大、学术水平高。本次展示会展品涵盖当前学校普遍关注的教育信息技术、智慧校园、人工智能、大数据、互动教学设备、数字实验室设备、大型仪器设备等。学校组织集体参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行日程

1.3月27日8:10知新楼(原国际交流中心)门前集合,乘车前往首钢会展中心

2.3月27日上午9:10-12:00参加相关展示活动

3.12:00-13:00午餐

4.13:30集体乘车返回

二、报名要求

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于3月22日14:00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到财资处资产办邮箱(zcc@bwu.edu.cn)并同时告知联系人张立奇 60515982

三、参会要求

1.参会人员请携带身份证,严格遵守展会相关规定,配合展会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2.请携带备用口罩,以备不时之需。

四、会议用餐

活动期间,组会单位将统一发放餐券,提供午餐。

联系人:张立奇 60515982

附件:参会人员报名表.doc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