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2023520-521日进行。考生自20235179:00起,可登录相关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http://cet-bm.neea.edu.cn)。请考生们务必注意,认真查看准考证提示,按照提示准备好考试相关证件,确认自己的考试场次、时间、考场信息,考试当天提前半小时签到入场

参加模拟考试时,考生也请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号进入相应考场测试。

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我校口语考试模拟测试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务必按时参加,以便于考生提前了解考试流程、熟悉考试环境。

1、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时间:

2023519日(周五)下午14:00-14:30,共安排1场。

2、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时间:

2023519日(周五)下午14:30-15:00,共安排1场。

3、测试地点:

实验教学中心二层201

4、考前相关准备

建议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口语考试的插线耳机(建议漫步者K800头戴式耳机、带耳麦、双孔不是笔试用的远红外听力耳机!)。

建议所有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证件包括: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一卡通)、纸质准考证提前半小时在实验教学中心正门排队候检,查证签到入场;迟到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参加人员:

报名本次考试的全体考生。因考生未参加模拟测试而产生的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教务处

2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