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将进行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国才考试),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前准备

1.所有考生必须凭报名时所填写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澳门永久居民身份证)及纸质准考证进入考场。请特别注意,有效身份证件、纸质准考证均未携带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考场已配备耳机,无需自带耳机考试.

二、考试纪律

考生进场后,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除有效身份证件、纸质准考证和考试用笔外,其余随身物品根据考场老师的要求放置在物品存放处。入座后,禁止将手机带入座位,禁止翻看复习资料或手机;考生入座后,可使用准考证号登陆考试系统,登陆后应仔细核对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及考试科目,并仔细阅读《考试须知》。考生如发现信息有误,应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并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进行现场处理。监考人员发出开始考试指令后,考生方可开始答卷。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地点:实验教学中心一层102教室,请考生于8:15/13:15入场。所有科目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月13日(周六)

9:00-10:30

国才初级

9:00-10:40

国才高级

14:00-15:50

国才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