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审计与供应链风险管理国际会议(ASCRM2023)征稿通知


由北京物资学院会计学院主办的首届审计与供应链风险管理国际会议(ASCRM2023)将于2023年10月22日举行。ASCRM 2023旨在为全球专家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平台,分享以服务于供应链安全为特色的审计研究的创新发展,促进学科的繁荣。

近年来不断出现的突发事件,使得供应链管理关注的重点由成本和效率转向更为重视安全,而审计对于风险管理发挥着重要作用。ASCRM2023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指导思想,以“审计监督”为主要抓手,深入发掘新时期审计理论与实务创新,研究新时期供应链风险特征与应对,探究新时期审计监督维护供应链安全的方法论,并提供连接学术界与企业界的共享、共建、共赢的开放合作平台,推动审计监督、供应链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理论深化与实践发展。

ASCRM 2023的主题涉及国家审计、内部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供应链风险管理、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审计与风险管理、审计与供应链风险管理等。本届会议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行,诚挚邀请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相关专家、学者以及研究生(包括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莅临参会,共同探讨审计和风险管理领域研究的新发展和新方法。

会议主题报告嘉宾:

会议官网:http://ascrm.bwu.edu.cn/

会议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3年10月21日

2.会议时间:2023年10月22日

3.会议地点:北京物资学院

投稿邮箱:kjxyhuiyi@126.com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投稿(原创英文论文),投稿格式要求见附件2。第一轮征稿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参会报名链:https://www.wjx.cn/vm/wF8zPvV.aspx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80887637

附件1:ASCRM2023宣传册

附件2:投稿论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