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鉴赏课——关于举办“清华艺博美育理念与实践”美育讲座的通知

为更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学生处艺术教育中心诚邀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中国博物馆协会高校专委会秘书长李哲于2023年5月30日在运河剧院举办“清华艺博的美育理念与实践”主题讲座。

主讲人简介:

李哲,1982年生,籍贯北京。2001年考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副研究员。现任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中国博物馆协会高校专委会秘书长。

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开设清华大学本科生美育通识课课《书法文化与艺术实践》,曾出版《世纪清华院士寄语》,书法作品入选“笔墨当随时代”全国书法篆刻精品展等,作为电影《无问西东》书法指导并书写该剧中多幅书法作品。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3年5月30日(周二)18:30;18:00开始入场。

二、讲座地点:北京物资学院运河剧院

三、讲座注意事项:

1.请观演人员于演出开始前半小时入场。

2.观演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

                                                          学生处艺术教育中心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