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现场答辩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和评选的通知》,学校共收到各学院推荐参评本科优秀毕业论文31篇,经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后入围31篇,现就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现场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2日(第15周周五)8:30—17:30

地点:知新楼二教室

二、奖项设置

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设立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奖项比例设置分别为:一等奖10%、二等奖30%、三等奖60%。

三、答辩规则

参加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答辩的学生按照“论文宣讲6分钟,评委提问及回答问题7分钟” 做准备。学生宣讲论文和回答问题时,由计时员计时,时间到响铃,立即停止,超时扣分。

四、答辩日程

时间

议程

5月31日

全天

学生在微信群中抽签确定答辩顺序

6月2日

8:30-8:40

主持人宣布答辩开始

主持人介绍评委、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

主持人宣读评分标准、计时规则、奖项设置

8:40-12:00

论文答辩(约13分钟/人,1-15号)

13:30-17:30

论文答辩(约13分钟/人,16-31号)

五、其他事项

(一)参评学生准备工作

请入围参评学生5月31日在微信群中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并在答辩前准备好答辩展示PPT。

6月2日8:20,请参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提前进入答辩现场,现场答辩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过号视为放弃。

(二)答辩成绩公布

答辩成绩在所有入围学生答辩完成后由教务处统一汇总计算,另行发布通知进行成绩公示。

教务处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