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专题报告的通知

讲座时间 2014-10-11 08:07:27 讲座地点

讲座时间:2014年 10月15日(星期三)9:30—11:30

讲座地点:国际交流中心一层多功能厅

讲座主题:凝炼研究方向、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能力

主讲人:杨河清教授(我校劳动科学与法律学院名誉院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级重点学科劳动经济学学科负责人)

讲座简介:杨河清教授将结合自身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围绕“如何把握研究方向、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能力”主题讲解国家级课题、各部委课题、各类省级课题申报要略,与广大教师进行交流研讨,以更好地帮助广大教师了解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技巧,提高凝练研究方向能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资助率。 

欢迎全校教师、研究生积极参加,请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培育基金项目和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的老师必须参会(并请下午参加“如何利用SCI和SSCI助力科学研究”专题讲座)。 

附:杨河清教授简介

杨河清教授是我国劳动经济领域专家,也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国家重点学科和北京市重点学科负责人科研经历丰富,科研成果丰硕。作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学科带头人,具有丰富的课题申报经验,其所在的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2014年获批国家级课题11项,其中1项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

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