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美国教授来我校做物流专题讲座的通知

讲座时间 2015-11-02 23:00:29 讲座地点

讲座时间: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上午9点  

讲座地点:崇德楼501   

讲座内容:“如何提升配送中心的自动化水平以服务于电子商务”(SupportingE-Commerce With Advances In Distribution Center Automation)  

主讲人:聂爱德博士(Edward Knab),美国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商学院教授(Embry-RiddleAeronautical University)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附:聂爱德博士简历  

 

聂爱德博士现任美国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商学院领导力项目学科负责人、教授,生产力建设Productivity Construct有限公司主席,他刚刚完成了由波音公司、可口可乐、ATI等联合赞助的美国2025物料搬运和物流线路图的大型研究项目。  

美国安柏瑞德航空大学(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由企业家-安柏和瑞德共同创立于1925年。迄今,它是一所全世界规模最大、历史悠久、科系完整、资源丰富、校誉卓越的航空及航天大学。安柏瑞德是世界上少有以航空教育为导向的学校,学校有超过90架以上的飞机提供教学及飞行训练,有超过130个教学中心遍及全美国及世界各地,提供民间及军方的航空专业进修、培训课程。它被时代杂志称赞为“天空中的哈佛”,其航空及航空航天工程学专业(Aviation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全美排名第一。  

聂爱德博士曾任以自治文化著称的制造企业塞氏公司的副总裁,负责供应链整合和系统分析事务。他还担任过Skyworks的总监(纳斯达克代码: SWKS,世界上领先的专注于射频及无线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公司),负责客户关系管理,并担任过科胜讯公司和凯特安公司的全球供应链总监。聂爱德博士曾持有并负责运营位于密歇根州的大型自由贸易区和保税园区。他于1987年获得国际研究学学士学位后,后又攻读了工商管理硕士和管理学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