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都柏林理工大学Brian Gillespie教授来我校开设公开课的通知

讲座时间 2015-11-03 20:01:43 讲座地点

讲座时间:11月13日10:00  

讲座地点:崇德楼501房间  

讲座人:都柏林理工大学信息学院教授Brian Gillspie  

讲座主题:Computer science and the futur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的未来)  

附:Brian Gillespie教授简介  

Brian Gillespie,都柏林理工大学的全职教授,主要从事于学校的网络教学,同时也是国际学生交流专员。在都柏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讲授“云安全和计算机策略”课程。  

Brian拥有25年的工作经验,之前他在Sun Microsystems(微软)和Intel(英特尔)的软件开发部和运营部担任高级技术主管和多个重要管理职位,并作为爱尔兰区的总经理,为国际客户提供远程服务。  

如今,Brian热衷于科技和教育发展,并积极探索将信息技术引入教育的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技术,寻求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