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物流名家讲堂”第四讲的通知

讲座时间 2015-11-03 22:59:44 讲座地点

讲座地点:物流学院101会议室   

讲座时间:11月6日上午10:00     

讲座主题:《互联网与供应链的转型升级》      

主讲嘉宾:戴定一会长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嘉宾介绍      

戴定一,1984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数量经济专业,获得硕士学位,1988年在美国商务部普查中心做访问学者。高级经济师、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我国著名物流学专家。历任国家经委信息中心副处长、中国物资信息中心处长、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理事长等职。      

戴定一会长多年从事市场信息系统建设和市场监测、分析、预测以及物流信息化、标准化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曾获部委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内贸部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等称号。曾主持国家科技发展中长期规划的有关物流科技规划、以及“十一五”、“十二五”期间物流标准化规划等工作。戴定一会长是我国物流信息化的主要推动者,是物流技术装备领域知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