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物流名家讲堂”第五讲的通知

讲座时间 2015-11-19 18:08:34 讲座地点

讲座时间:2015年11月20日(周五)、9:30—11:00 

讲座地点:物流学院101会议室 

讲座主题:《互联网+环境下供应链思考》 

主讲嘉宾:恽绵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嘉宾介绍 

德利得物流总公司运营总监,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特约研究员,北京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注册会员,国家人事部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予的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  

恽绵先生,凭借多年长期系统的研究,获得多项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并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诊断能力以及管理能力。特别是在我国第三方物流企业的发展战略与组织实施方面,提出了“以创新为核心的现代物流企业发展模式”、以及“适合中国物流市场实际的物流服务管理体系”。在物流企业战略管理、现代物流企业管理、现代物流信息系统管理、企业经营策划、以及物流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