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物流名家讲堂”第一讲的通知

讲座时间 2016-10-15 11:17:23 讲座地点

讲座地点:一教507 

讲座时间:10月21日(周五)上午10:00 

讲座主题:《国外冷链物流先进技术和市场发展趋势》 

主讲嘉宾:Roberto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嘉宾介绍 

罗伯特·波萨达斯拥有将近20年的行业经验,在跨国公司的供应链及相关业务版块任管理职务近15年之久。  

现任迪宝集团Diebold任供应链总监。迪堡集团成立于1859年,有157年的历史,全球有35%的ATM集成系统由迪宝集团生产,其年收入将近25亿美元,业务涉及88个国家。罗伯特先生作为重要领导成员,直接参与和设计这一庞大和复杂的供应链系统。  

拥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美国注册物流师。供应链管理创新者,并积极地推动中加之间在区域交通规划、货运通道、冷链物流、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2009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多伦多会长。2015年1月起,在美物协发起成立对华永久性合作平台中美物流联合会后,担任中美物流联合会多伦多分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