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5月9日 14:00 申晓红:寻找通向职场彼岸的康庄大道——职业规划

讲座时间 2018-05-09 14:00:00 讲座地点 知新楼一层多功能厅

主题:寻找通向职场彼岸的康庄大道——职业规划

主讲人:申晓红

时间:5月9日14:00-16:00

地点:知新楼一层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学生处

协办单位:

主讲人介绍:

申晓红,现就职于优盛思咨询有限公司,任公司高级合伙人,曾任互联网公司与金融行业人力资源总监,智联英才金牌面试官,华夏基石资深顾问。香港大学space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具备扎实的心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熟练掌握人才测评的理论和技术,具有11年人力资源行业咨询实战经验、世界500强中高端管理和技术职业人才测评服务经验,丰富的团队建设培训,客户开发经验,擅长各种面试形式,参与各类企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测评、培训项目。

本次讲座,主讲人将以自身多种岗位工作经验,向不久的未来将要面对就业的同学提供企业与岗位情况,并给出大家职业规划的工具与思路,向同学们表达,如何更好的被心仪的企业所录用!

讲座大纲:

一、职业规划思路引导

二、职业规划

三、认识自我,转变角色

四、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