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9月25日 15:30 在线学术讲座 关蓉:“基于TEI@I方法论的玉米期货价格预测研究”

讲座时间 2020-09-25 15:3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时间:2020年9月25日(周五) 15:3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 436 847 522

讲座题目:基于TEI@I方法论的玉米期货价格预测研究

主讲嘉宾: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教授 关蓉

关蓉,博士,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统计类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讲统计学、数据科学导论、统计调查等课程,开设MOOC《有用的统计学》。曾获北京市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最佳教案奖、最佳现场演示奖、最佳教学回顾奖,首届全国经管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研究方向为复杂数据分析,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统计局重大统计专项,在Neurocomputing、Computational Statistics、《管理评论》等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为保持讲座效果,请听讲者进入会议后关闭声音,务必保持会场静音,听从主持人指挥进行发言。

热烈欢迎广大学生和教师聆听讨论!

经济学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