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0月15日 13:20 邓楚戎:律师与神父的距离只有半步——与法学院学生谈律师职业伦理

讲座时间 2020-10-15 13:20:00 讲座地点 2教201

主讲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下午13:20-14:15

主讲题目:《律师与神父的距离只有半步——与法学院学生谈律师职业伦理》

主讲嘉宾:北京圣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邓楚戎律师

讲座方式:线上线下同步 腾讯会议号:76997539189

讲座地点:2教201

主讲嘉宾介绍:

邓楚戎,北京圣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副主任,投融资与财税法律服务部主任。经济师、税务师、财富管理师、具有基金从业资格。专注经济案件,主要从事公司法务、法律顾问、教育法务、刑事辩护,婚姻家事、民间借贷、股权、基金、证券等投融资诉讼与税务争议解决等法律服务。

内容概述:本讲座以律师执业经历中所见所闻之鲜活素材,用案例和故事的形式,重点讲述律师职业伦理的各个方面:律师应当如何处理与当事人、法律共同体的关系?如何正当收费和避免利益冲突?如何通过广告和自媒体正当推广业务?如何专职执业?如何避免行业惩戒、行政处罚以及民事、刑事责任?通过这些故事和案例,诠释了律师只有无私奉献,始终坚守“忠诚、为民、法治、正义、诚信、敬业”的律师职业伦理,并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才能融入当今社会,享有职业的荣耀和生活的幸福。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