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2月31日 14:00 田英杰:多视角学习与应用

讲座时间 2021-12-31 14:0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管工学术讲座

田英杰:多视角学习与应用

讲座时间:20211231日(周五)14:00-15: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655-247-496

讲座主题:多视角学习与应用

主讲嘉宾:田英杰

讲座内容:

该报告针对机器学习的研究热点之一--多视角学习展开讨论,介绍多视角学习的基本方法,基于特权信息学习理论的多视角SVM,基于教师-学生网络的多视角学习深度学习框架,和多视角学习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皮肤病诊断应用案例。

嘉宾简介:

田英杰,博士,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

研究方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挖掘。

出版中英文专/合著5部,近5年在国际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 学术成果受到国内外知名学者的广泛引用和评价。现任国际学术期刊(Annals of Data Science,Springer) 执行主编,国际学术期刊(Neurocomputing)副主编。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点项目、创新群体、重大国际合作、部委重大专项、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项目等十余项。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