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4月27日 14:00 崔海云:国际期刊论文写作技术与发表方法研究

讲座时间 2022-04-27 14:0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251 532 763

讲座时间2022 427日(周三)14:0015:30

讲座主题:国际期刊论文发表方法研究

主讲嘉宾崔海云, 北京物资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讲嘉宾介绍

 崔海云,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073月至20119月在安徽财经大学市场营销系任教,2011年至2012年在中共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党委挂职(副处级),20158月至今在北京物资学院任教,先后主讲《市场营销学》、《品牌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等课程;从2018年开始指导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学科竞赛,指导学生先后多次获国家级一等奖和国家级二等奖;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国际A刊论文两篇,CSSCI论文十一篇,北大核心三篇,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十二项,出版专著一部,主持各类教学改革项目一项,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北京市委组织部优秀人才项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主讲内容介绍:

    为促进我校国际期刊论文发表工作更上一层楼,崔海云老师开展了国际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策略的研究。本期讲座崔老师就国际论文选题、写作技术与方法、发表策略等问题进行了一些梳理和介绍,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