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6月16日14:00 史晓琳: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与结项的经验交流

讲座时间 2022-06-16 14:0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时间2021616日(周四)14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385507343 (密码:0616

讲座主题: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与结项的经验交流

主讲嘉宾:史晓琳

讲座内容

从出版社编辑的视角介绍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与结项事宜,主要包括社科基金后期资助的申报阶段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通过出版社),申报中的常见问题,申请书填写的相关规范与技巧;以及结项环节的结项条件、结项流程、结项鉴定申请表填写的相关注意事项。

嘉宾简介

史晓琳,博士,副编审,社科文献出版社国际出版分社副总编辑。策划出版多种中外文出版项目;成功申请多项国家出版、翻译资助和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成果文库等项目。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参与社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10余项,省部级项目若干;出版专著3部、其他图书3部,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