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月6日 9:00 王媛媛:云计算技术发展及应用

讲座时间 2022-11-06 09:0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时间:20221106(周日)09:00-12: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434731445

讲座主题:云计算技术发展及应用

主讲嘉宾:王媛媛

讲座内容:

近年来,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同时在全球化及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下,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在东数西算工程的推动下,产业也将迎来又一次升级。本讲座介绍云计算技术的发展,实例展示云计算的应用,并通过分析企业所面临的关键问题,分析云计算未来发展趋势。

嘉宾简介:

王媛媛,硕士研究生,现职于IBM,任高级研发工程师,从事Linux One 云平台的容器服务设计与开发,作为敏捷专家带领团队实践敏捷开发,快速迭代开发安全容器云产品。还曾带领团队完成的IBM邮件系统的前端设计、开发与测试工作,有着丰富的前后端开发和管理经验,丰富的自动化测试和团队管理经验,精通敏捷开发和可持续集成,热衷于新技术的探索和应用。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