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2月7日 19:00 张杨: 软件演化过程中代码重构

讲座时间 2022-12-07 19:0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时间:2022127(周三)19: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549-755-336 密码:1207

讲座主题:软件演化过程中代码重构

主讲嘉宾:张杨

讲座内容:

软件演化是软件工程的重要研究领域,代码重构是软件演化的主要技术手段。围绕软件重构的发展和过去十年的主要研究趋势,对软件重构的主要研究问题和技术手段进行讲解。以并发软件中细粒度锁的演化为例,内容涉及重构过程中程序分析、锁推断、重构前后的一致性等问题。

嘉宾简介:

张杨,博士,校聘教授三级,美国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计算机科学系访问学者,获“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获河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支持。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国际学术会议(ICSEISSTAISSREDATEICA3PPHPCC等)、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Software: Evolution and Process》和《Knowledge-Based Systems》等)、计算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1类(《软件学报》和《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发表论文7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