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月2日 15:30 崔士弘:智能网联技术发展方向与人才需求分析

讲座时间 2023-01-02 15:3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时间

2023-01-02 15:3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时间202312日(周一)下午15:30-17: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798-893-347

讲座主题:智能网联技术发展方向与人才需求分析

主讲嘉宾:崔士弘

主讲嘉宾简介

崔士弘,副教授/高工,中信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解决方案部总经理,主要从事车联网、智慧交通、智能网联汽车等技术研究。曾获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大赛一等奖,国资委、工信部科技创新类三等奖、优秀奖等,申报获批发明专利11篇,主持参与发改委新基建5G车联网重大专项2.7个亿、工信部车联网信息安全等课题及项目7个,主持参与北京亦庄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全国多地车联网先导区、双智试点项目。

讲座内容简介

围绕国内外智能网联技术发展现状、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介绍我国在智能网联领域取得的技术进展,以及我国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干线物流自动驾驶应用现状及趋势;分析我国智能网联人才培养现状及行业人才需求情况。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