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3月17日 14:30 柳晓雷:强化节能降碳 推动绿色发展——北京市的做法和实践

讲座时间 2023-03-17 14:30:00 讲座地点 崇德楼202

讲座地点:崇德楼202

讲座主题强化节能降碳 推动绿色发展——北京市的做法和实践

主讲教师柳晓雷

讲座内容

围绕北京市节能降碳领域的有关要求,介绍北京市在双碳和绿色发展等领域的有关做法和经验,展望未来北京市双碳工作的发展。

主讲人简介:柳晓雷,北京节能环保中心能源评估部部长,注册咨询工程师,北京市政协委员、通州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常委、通州区工委主委。目前主要从事节能环保和双碳领域的能源评估、技术推广和政策研究等工作。曾主持或参与了国家和北京市节能降碳、绿色发展领域的科技攻关和宏观政策研究课题数十项,主持制定北京市节能减排领域地方标准近10项,曾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北京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