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3月28日 15:30 王海军:学术素养与青年人就业

讲座时间 2024-03-28 15:30:00 讲座地点 信息学院216

讲座时间:2024年3月28日(周四)下午15:30-17:30

讲座地点:信息学院 南实216

讲座主题:学术素养与青年人就业

主讲嘉宾:王海军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的举办旨在协助青年学者提升其学术修养,特别是在撰写高水平论文方面。在本次讲座中,王老师将针对青年学者们在撰写高水平论文过程中遇到的研究选题困难、方法论不足等问题,通过案例分析和讲座讨论等方式,帮助青年学者识别和选择有价值的研究课题,提高青年学者对于研究方法的应用能力。

真诚地期待每位参与者都能从本次讲座中获得宝贵的论文撰写经验,为未来的学术生涯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嘉宾简介:

王海军,经济学博士、博士后,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助理、教授,金融科技专业负责人,北京市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入选者。研究方向包括:金融风险、债务风险、对外投资风险、金融科技、绿色金融、数字经济等。在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conomics & Finance、Energy Economics、《财经研究》、《改革》、《国际贸易》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110余篇。主持参与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北京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在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16项,在金融投资、风险管理、战略研究等工作方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