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青春梦 中国梦”2014年北京大学生新年音乐会领票的公告

为表达首都大学生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传递北京大学生的青春梦、中国梦,特定于2013年12月26日19:00在中山音乐堂举办“青春梦 中国梦”2014年北京大学生新年音乐会演出。此次音乐会是由市教委主办,我校与首都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共同演出。

在校团委和艺术中心的指导下,此次音乐会历时半年的准备,我校大艺团的管乐团、合唱团以及戏剧团的同学们将代表我校参加此次音乐会。今年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获得很多卓越的成绩,在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我校大艺团斩获6个一等奖,所以此次音乐会将更加彰显我校大艺团的实力。

本场本次音乐会以120年间以毛泽东为代表人物的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几个阶段为主线分为“觉醒——救国梦”,“探索——建国梦”,“改革——富国梦”,“希望——复兴梦”四个篇章,以各个历史时期青年人的青春使命和时代责任,以此激发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期待我校大艺团的同学们在音乐会上的精彩表现。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26日19:30

演出地点:中山音乐堂

发票时间:2013年12月24日晚18:00开始

领票时间:2013年12月25日上午9:00~12:00

         2013年12月26日中午12:00~13:00

发送【音乐会】到物院学生会微信平台可获得新年音乐会门票兑换券一张,请同学们于指定时间到主教402换取纸质门票。

 

 

北京物资学院艺术中心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