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北京物资学院201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为更好促进我校201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为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及时挑选适合人才,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和实习环境与岗位,我校特举办“201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于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上午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下午13:00—16:00在北京物资学院体育馆举办“校园双选会”。

为方便各单位选人、用人,并宣传各单位,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将为各单位提供校园招聘服务,希望有进行校园应届生招聘需求的单位,于11月18日前与我们联系,并将“单位介绍”、“招聘职位”、“条件要求”、“待遇福利”、“资质证明”等情况介绍材料用邮件发给我们。

北京物资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共1473名,分布在理、工、文、法、经济、管理等学科门类,包括26个本科专业。欢迎社会各界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在校应届毕业生届时请穿正装并携带简历到会,同时也欢迎广大1—3年级在校生到“校园双选会”现场进行感受与体验。

招聘地点:北京物资学院体育馆

开始时间:2013年11月22日(周五)13点

联系邮箱:jiuye@bwu.edu.cn 

联系传真:010-89534411

联系电话:010-89534411  徐老师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3年10月29日

北京物资学院2013年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docx

2013年秋季双选会报名表.doc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