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 NECCS) 是由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本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竞赛提倡“重在参与”,欢迎我校学生踊跃参与。

一、参赛对象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C 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根据北京市的相关参赛规定,我校将参加本年度C类比赛(注:C类面向非英语专业的在校本科生;北京赛区无英语专业类)。

二、竞赛时间

按照比赛章程,英语竞赛将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初赛定于2014年4月13日(周日)上午9:00—11:00在校内进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方式,比赛形式为闭卷笔试,满分150分;

决赛定于2014年5月11日(周日)上午9:00—11:00进行(决赛安排及决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要求及程序:

1. 报名对象:本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2. 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0日~2013年12月16日

3. 以英语班级为单位报名,不接受单独报名,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报名时,交打印版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报名表请提前发至 lrg00000150@163.com.

4.报名费:30元/人。

5.报名地点:外语学院办公室(人文楼611室) 李老师

附: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