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民族艺术进校园系列演出活动”的发票通知

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提高我校学生艺术修养,培养兴趣,校团委及艺术中心通过民族艺术进校园活动,将带领同学们一同去欣赏各式各样的高雅艺术。

现有三场民族艺术进校园系列演出活动具体如下:

1. 敦善交响管乐团世界地理专场音乐会

中国敦善交响管乐团是一支跨越国界的专业管乐团,其成员来自中国、美国、瑞士、英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可谓一支名副其实的跨国交响管乐团。

敦善交响管乐团将演奏涉及到每一种风格和类型的音乐。最原始的管乐团乐谱是曲目的核心,然而,听众希望能听到更多样的曲目,如古典音乐、摇滚、爵士、民间音乐、电影插曲等等。敦善交响管乐团将与由著名作曲家和编曲家组成的优秀团队合作,为乐团创作出精彩绝伦的音乐作品。

演出时间时间:2013年12月16日19点30分

演出地点地点:海淀剧院(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号黄庄路口)

2. 北京京剧院京剧《红鬃烈马》

《红鬃烈马》讲的是:唐丞相王允的三女宝钏,因过溺爱,在十字街头,高搭彩楼,抛球选婿。球中花郎薛平贵。王允嫌贫爱富,悔却前言。王宝钏力争不果,与父三击掌,随薛平贵投奔寒窑。后来薛平贵降妖有功,封为后军督府。王允参奏,改为平西先行。平西当中,苏龙、魏虎分别为正副元帅。魏虎与王允合谋,屡寻借口要斩薛平贵,经苏龙阻拦,遂加鞭笞即令会阵。薛平贵竭力苦战,获得大胜。魏虎又以庆功为名,灌醉薛平贵,缚马驮至敌营。反被代战公主招亲,并驾坐西凉。过了十八年,王宝钏清守寒窑,备尝艰苦。老母亲身探望,并无懈志。薛平贵闻讯,盗令回国。值唐王晏驾,王允篡位,兴兵捉薛平贵。由代战公主保驾,薛平贵乃登宝殿,王宝钏亦被封为正宫娘娘。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9时30分

演出地点:长安大戏院(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7号)

3. 话剧《正南正北一条街》

《正南正北一条街》话剧讲述了华尔街一家大公司向中国企业出售“金融鸦片”的故事。作为中国金融监管部门的官员,李念想帮助被骗的老同学张东北维护正当利益。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参与这桩交易的人中有自己曾经的恋人徐晓丹,该剧讲述的不仅有金融商战,还涉及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该剧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孟冰编剧,北京人艺老导演顾威执导,孙宁、龚丽君、尹伟等主演,通过发生在北京金融街的商战故事,揭露了金钱与人性的冲突,提醒人们坚守底线。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9时30分

演出地点:中国国家话剧院国话剧场(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

三场演出票一共100张,数量有限,希望想参加的同学抓紧时间领票。

发票时间:12月15日(本周日)中午12:00至12月16日(周一)中午12:00

领票时间:12月15日(本周日)晚6:00-10:00、12月16日(周一)中午9:00-12:00

具体规则:关注“物院学生会”微信平台(微信号:bwuxshwxpt),分别发送“管乐、京剧、话剧”至微信平台参与领票,具体规则详见微信平台

 

                                           供稿/大学生艺术团  赵美然 鲁鹏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