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艺术团合唱团建团五周年音乐会的公告

在校团委和艺术中心的指导下,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将于2013年12月22日晚7:30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举行专场音乐会。本场音乐会是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建团五周年的成果展示。

五年来,我校合唱团获得很多卓越的成绩:于今年暑假在西班牙参赛并获两项国际大奖,同时在今年10月份举办的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参演的大合唱、小合唱均获得一等奖,以及青春北京艺术汇演优秀奖,第八届音乐金钟奖优秀奖等。本场音乐会经历时半年的准备,团员们将演唱多国曲目,展示不同的曲风,彰显我校合唱实力。期待我校合唱团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音乐会节目单节选:

上半场:

Ave Maria(赞颂主的圣歌)

Love on fire(表达男人对女人热烈的爱)

きみ歌えよ (日本高中毕业时候会唱的歌曲 译为:大家一起来唱吧)

思乡(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艺术节合唱专场规定曲目)

蒙古靴(充满民族气息的蒙古歌曲 且于西班牙比赛进行表演)

等共8个曲目。

下半场:

Everything she touches (充满神秘的英国宗教歌曲,表现女性独立的一面)

El Ausente (西班牙比赛规定曲目,表达水手出航思念家乡)

A Tu Lado(表达男性对女性卑贱的爱)

Kruhay (菲律宾其中一个岛屿的迎宾歌 且是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展演的自选曲目)

等共8个曲目。

北京物资学院艺术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