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职业探索校园寻宝大赛”的通知

 

为了加强大学生职业意识引导,帮助同学们增长职业知识,树立起良好的职业价值观,充分了解职业信息,就业指导中心决定于10月30日(星期三)举办北京物资学院第三届校园寻宝大赛。

一、组织单位

主办:北京物资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

二、大赛介绍

比赛以“寻宝”为主题,根据各种线索寻找比赛地点,在比赛地点进行游戏,通过三个关卡的考验即可参与最终的答题环节,第一个通过最终环节的队伍将获得最终的宝藏。此次活动既可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可加深大学生对职业的了解,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准备。

三、报名方式

以2~3人团队的方式报名(以个人名义报名的同学我们会随机搭配成2~3人团队完成比赛)

1.网上报名,下载附件报名表,于2013年10月28日(星期日)24点前将填好的报名表发送至XYXBDS@163.com。

2.现场报名,2013年10月28日至10月29日中午11:30-1:00,在三食门口现场填写报名表。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立

一等奖一名,奖励价值600元的精美礼品

二等奖两名,奖励价值400元的精美礼品

三等奖三名,奖励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

同时,参与的同学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校园寻宝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