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国家大剧院“梅兰霓裳”京剧专场演出票的公告

为推广传承国粹艺术,丰富我校师生文化生活,校艺术中心经多方努力从市教委为我校老师同学争取到300张国家大剧院京剧专场演出观赏票—由梅葆玖先生艺术指导,周龙导演、京剧表演艺术家李胜素、于魁智领衔主演的“梅兰霓裳-春华秋实”,以此为载体开展艺术普及教育。

《梅兰霓裳》以艺术大师梅兰芳的代表剧目《太真外传》为基础整理改编,讲述了唐玄宗李隆基和贵妃杨玉环的爱情故事。在叙事上选取《太真外传》精彩段落,展现李隆基与杨玉环“道宫定情、华清赐浴、长生盟誓、潼关烽火、骊山羽舞、马嵬埋玉、剑阁闻铃、玉真仙会”六个场景,在保留原剧精华同时重新挖掘失传的唱段与舞蹈。

演出于本周六、周日(即11月2日、11月3日)晚7:30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公演,欢迎老师同学们莅临观赏。观赏票的发放将依靠我校学生会微信平台进行。具体方式如下:

利用微信添加物院学生会公共帐号(微信号:bwuxshwxpt),团校学员发送关键词“我是团校学员”获取演出票,非团校成员发送关键词“梅兰”参与抽奖。抽中者将收到微信回复通知。参与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晚9点。平台会在11月1日进行抽奖,中奖者会收到平台回复的中奖微信,凭此微信(含领票的时间、地点)于指定时间段到指定地点领票。

观赏当天,学校将不安排车辆接送,请各位自行选择交通工具前往观看。

 

 

北京物资学院艺术中心   

201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