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国家大剧院春华秋实系列舞蹈演出观赏票的公告

为丰富我校师生文化生活,校艺术中心经多方努力从市教委为我校老师同学争取到200张国家大剧院春华秋实系列舞蹈演出——北京舞蹈学院获奖作品展演,以此为载体开展艺术普及教育。舞蹈千百年来的得以延续身体传承的本质,是在传播生命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来倾听千百年文化在手舞足蹈中的诉说,感受那无声而又深情的传承。

演出于11月11日晚7:30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公演,欢迎老师同学们莅临观赏。观赏票的发放将依靠我校学生会微信平台进行。具体方式如下:

利用微信添加物院学生会公共帐号(微信号:bwuxshwxpt),参与微信平台的“光棍节不光棍”福利活动。发送“我要去国家大剧院”,即有机会获得两张观赏现场演出的门票,参与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下午8点。平台会在11月11日下午2点前进行抽奖,中奖者会收到平台回复的中奖微信,凭此微信(含领票的时间、地点)于指定时间段到指定地点领票。

观赏当天,学校将不安排车辆接送,请各位自行选择交通工具前往观看。

北京物资学院艺术中心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