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会的通知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学校每年都会组织“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近期,我校有幸邀请到了中国跨越国界的专业管乐团——敦善交响管乐团来我校表演,欢迎大家前来感受到音乐艺术的魅力和管乐演出的震撼。

入场时间: 2013年11月20日 晚7:00

演出时间: 2013年11月20日 晚7:30

演出地点:大礼堂

特别说明:

此次演出的领票方式通过物院学生会微信平台发放,为保证最佳欣赏效果礼堂仅开设800个座位,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具体参与方式:

关注物院学生会微信平台(微信号:bwuxshwxpt),发送关键词“高雅艺术”参与抢票活动。参与活动的前800人即可收到平台回复的电子票,届时以平台回复的电子票图片为凭入场。抢票活动开始时间为11月16日(周六)早6点,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周二)晚9点。

校团委   

2013年11月15日

附:中国敦善交响管乐团简介

中国敦善交响管乐团是一支跨越国界的专业管乐团,其成员来自中国、美国、瑞士、英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可谓一支名副其实的跨国交响管乐团,11名外籍音乐家受聘于敦善乐团常驻北京,乐团除了演奏传统的经典管乐作品以外,几乎可以表现所有形式的音乐作品,如17世纪早期的音乐,巴洛克音乐,经典的浪漫的音乐以及爵士、民间音乐和拉丁音乐等。

此次来我校演出的敦善铜管室内乐团是一个大型铜管室内乐演奏组合,成员均为敦善交响管乐团中的铜管声部骨干力量。乐团演奏包含铜管室内乐原创作品,流行音乐,爵士乐等各种风格的作品。尤其是敦善铜管室内乐团的保留曲目《一个伦敦人在纽约》和《猫之铜管组曲》一直以来深受听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