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2014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3-2014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竞聘工作已经开始,按照《北京物资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见附件1),学生处资助中心根据各单位用工需求和用工条件,现组织报名工作。

报名时间:10月9日-10月14日

报名方式:登录学工系统(http://ec.bwu.edu.cn/xg),点击“岗位申请”选择岗位申报,学生在进行岗位申请前需填写“困难档案”由学院申批通过后方可申请勤工助学岗位,并确保“登记卡”中的联系电话准确畅通以便后续选聘工作的顺利进行。

研究生勤工助学岗位需下载申请表交至研究生部,研究生岗位信息见附件。

各部门在10月16日之前进行“录用审批”,学生可在3日后查看“岗位申请结果”。

岗位数量及要求可从“岗位申请”中查看,(已经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岗位的条件及要求由用工单位提供。)

报名要求:

1、2013-2014学年经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认定为贫困生的学生;

2、原则上是大一、大二的贫困学生;

3、根据用工单位需求及个人安排报名相应岗位;

4、每周工作时间为6-8小时,(具体要求见《北京物资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

请各相关部门同时开展学生选聘和面试工作,选聘通过的学生请及时审批,未通过的学生请及时退回以便让学生申请其它岗位。

选聘时间10月16日-10月19日

登录学工系统(http://ec.bwu.edu.cn/xg),点击“岗位申批”,可查看学生报名情况,各部门可根据本部门情况通知学生进行面试或审批通过。研究生勤工助学岗位仍延用原来的方式,暂不通过学工系统。

各部门录用审批通过后通知学生10月20日开始上岗,各部门需及时更新学生“日考勤”情况,在每月20日前点击“提交到学生处”。

学生处 

 2013.10.9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