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的通知

一、比赛背景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 简称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全球五大洲的模拟企业管理比赛,二十多年前起源于欧洲,为一年一度的国际赛事。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

二、比赛内容

参赛队(不多于4人)经营一家虚拟的企业,队员分别扮演总经理、生产、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研发等部门经理。比赛前队员会得到一本《参赛手册》,内容囊括了经过提炼的企业管理中所遇到的几乎所有问题(如经营背景、市场营销、生产与分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资产和会计)和详细的比赛方法;队员还会得到一套《公司历史》,内容是参赛队着手经营的虚拟公司最近5个财政季度的决策及经营状况。队员根据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对该企业每季度的经营做出一系列的决策,与同一市场的其他7 个虚拟企业竞争。(《参赛手册》、《公司历史》可从GMC官网http://www.gmc-china.net/下载,请务必仔细阅读。)

三、报名方式

登陆GMC官网网址:http://www.gmc-china.net/报名,同时填写报名表(附件1),将填写完的电子版报名表发至:sxyszzf2013@163.com(以“姓名+GMC报名表”命名)。

纸质版报名表与报名费于10月28日15:30-17:00交至商学院515。

四、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初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0月25日18时。2013年10月18日以前报名的参赛队,可以免费参加热身赛,请同学尽早报名。

五、报名费

初赛100元每队,确定参赛后,学校可报销费用。

如有问题联系张同学,手机号:15210041837

gmc报名表.xls

商学院

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