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校长师生座谈会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你是否对北京物资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有自己的建议与思考?你是否愿意与老师们共同为物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共建和谐校园,征集广大学生就学校的未来发展、教学科研、学校管理、学生活动、师生关系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学校定于10月29日(周二)下午3:30召开校长师生座谈会。

学校将于每学年秋季定期举办此类师生交流活动。

名额有限,惊喜呈现,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14:00。请填写《座谈会报名表》,并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sc@bwu.edu.cn。

参会注意事项:

1. 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意见建议;

2. 请出席座谈会的同学务必着正装;

3. 请准备2-3分钟发言,发言请脱稿。并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sc@bwu.edu.cn。(连同《座谈会报名表》一并发送)

如网上发送邮件报名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处 程老师。联系电话89534436。

座谈会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