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校2013—2014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现开始申请,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规划,确定是否申请岗位。

我校从2012-2013学年起由学工系统进行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具体流程如下:

一、需新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的部门将主管负责人的一卡通编号上报学生处,标明部门、姓名、一卡通编号,联系方式。发至xsc@bwu.edu.cn,截止至9月13日,学生处将为各部门统一分配权限进行设岗申请。

二、各部门勤工助学管理员可在学校主页右下角点击“办公自动化”链接,账号:一卡通编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进入“校内勤工”栏目进行“设岗申请”,(图书馆及服务岗位在选择报酬标准时请选择11元/小时,其它部门请选择9元/小时)。未及时在系统中进行设岗申请并提交《申请表》的单位,将视为放弃申请该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截止日期9月16日。

三、学生处统一审批“设岗申请”,申请通过的岗位将发布至学工系统由学生进行岗位申请,各部门可通过“录用审批”查看学生报名信息,自主选择适合的学生,审核通过或退回。

四、学生处对最终勤工助学名单进行公示后学生上岗,各部门需在系统中对学生进行考勤登记以此作为勤工考核依据发放勤工工资。

 学生处  

  2013年9月11日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