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学院关于举办电影配音大赛通知

为了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的表述能力,激发同学们对英语语音的学习热情,国际学院学生会特举办本次英语电影配音比赛。本活动旨在以电影配音作为一个兼顾学术性和娱乐性的方式,使学生接触到地道的英语,提高口语能力以及英语演说能力,形成一种良好的语言氛围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3日14:15入场 

活动地点:MBA教育中心一层一号报告厅(原国际交流中心一层) 

比赛方式:每组需准备3-5分钟的英语电影,比赛当天进行现场配音。结合每组同学配音的语音、语调等各个方面,由外教和学校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将给出相应的分数,根据总分的高低和观众们的投票评出相应奖项。 

在这里,你们能见到不一样的影片;在这里,你能为你喜欢的组别投上一票;在这里,还能见到留学生和十佳歌手的精彩演出!在这里,你还能抽奖获得精美小礼品。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拼拼你的人品!  

5月13日14:30 MBA教育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国际学院 

2015年5月11日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