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5年入选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5年入选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的通知》(京教高〔2015〕1号)和市教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京教高〔2015〕11号)精神,市教委组织开展了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的征集遴选工作,经学校申报、市教委遴选等环节,我校共有8项毕业论文(设计)项目、16项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入选。现将入选名单进行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单公布 

2015年北京市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入选项目名单参见附件1。 

2015年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入选项目名单参见附件2.  

二、相关事项 

1、学校按照《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京教高〔2015〕11号)(附件3)要求,近期将会出台相关项目实施管理办法。 

2、请相关入选北京市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项目的学院,做好选拔优秀的大四学生进入北京市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入选项目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准备工作。 

3、入选的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不再参与申报2015~2016学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请相关学院做好入选项目学生的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入选项目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生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创造良好条件,充分发挥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的联合指导作用。 

4、入选项目自名单公布之日开始实施,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一年。 

5、项目实施完成后,学校和市教委将会分别对项目进行考核验收。 

教务处 

2015年9月17日 

附件1-2015年北京市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入选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2015年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入选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3-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