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分校Mark Maclean、Mei Cao教授来我校讲座的通知

我校于2014年与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分校建立2+2项目合作关系后,进行了学生交流及教师访问,此次邀请到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分校Mark Maclean教授与Mei Cao教授来我校做关于留学美国及专业学习的讲座。   

主讲人:Mark Maclean教授,Cao Mei教授   

讲座时间:3月9日13:50   

讲座地点:崇德楼501   

主题:留学美国及专业学习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聆听。   

附:主讲人简介   

Mark Maclean教授简介   

Mark Maclean教授现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分校国际合作处主任,致力于开发和推进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在对国际学生进行语言培训和就业指导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对于国际文化交流方面也有一定的了解。   

Mei Cao教授简介  

Mei Cao教授现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分校商业经济部副教授,曾执教于美国阿肯色州州立大学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部门。Mei Cao教授专长是供应链协作,可视化分析和互动技术和数据,文本和网页挖掘应用,主要研究方向是IT技术发展在供应链协作中的影响,企业内部系统在供应链协作中的角色。目前,Mei Cao教授主要担任供应链管理、陆地运输、航空运输、商业统计、和管理信息系统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