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6年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

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Whitireia Community Polytechnic)是新西兰政府所属的国立高等教育机构。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是新西兰24所国立理工学院之一,毕业生遍及新西兰和海外。  

维特利亚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四个校区分别位于首都惠林顿的中心商务区、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的皇后大道、以及惠林顿附近的小镇Porirua和Kapiti。维特利亚的全部课程都得到新西兰教育资格审查署的批准和承认,同时被中国教育部认可。学校所设专业广泛,包括商业学、会计学、管理学、营销学、办公室系统、旅游学、探险旅游、商业计算机、工程学、餐饮和宾客招待学、美术、工艺/设计、摇滚音乐与商业音乐、新闻学等等。2012年4月,北京物资学院与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展学生互换、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  

项目介绍:

本项目拟选拔我校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赴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进行为期三周的交流学习,学习时间为2016年6月25日至7月17日。课程内容为学习技巧提升课程、英语语言课程、新西兰教育及文化课程等(课程安排见附件三),学生学习结束后将获得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颁发的证书。  

项目总费用:

人民币39,800元(含学费、住宿费、餐费、保险、活动安排费、往返机票等、不含签证申请费)。参加项目学习的学生也可申请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奖学金,名额为10名,资助额度为人民币20,000元/每人。  

报名及时间安排:

2016年3月16日——2016年4月17日:学生报名、学院推荐;  

2016年4月18日——2016年5月8日:材料审核、面试及公示;  

由于办理护照需要至少10-15个工作日,所以请同学们注意提前办理护照;

2016年5月9日——2016年6月24日:组织办理出国签证手续及行前培训;  

2016年6月25日——2016年7月17日:学生赴新西兰交流学习;  

2016年9月——总结、学习评估。  

申请对象及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  

3、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4、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交流任务;  

6、具备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报名程序:

1、下载附件一《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及附件二《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奖学金申请表》填写,并提供学习成绩单。  

2、将上述报名材料于2016年4月17日前交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崇德楼510房间或504房间)。  

咨询电话:

89534412周老师  

69521722邓老师  

80575100王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