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暑假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短期学习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伯明翰城市大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BCU)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溯到1843年。BCU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约25,000名学生,6大学院,300多种课程。学校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所开设课程具被极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多项专业获得世界级领先水平,诸多专业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评为优秀。BCU在伯明翰共有8个校区。由于其极高的就业率,学校被40多所专业机构认可并且与全球千余家家喻户晓的公司合作,如著名的苹果、卡帝亚、索尼、劳斯莱斯等。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在2012年的最新数据中将BCU排在了123所大学的第29位。  

项目介绍:

我校拟选拔优秀学生赴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参加暑期交流项目学习,学习时间为2016年7月17日至8月7日。课程内容为国际商务战略及专业英语,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解现代化国际商务发展及零距离在英国学习、生活的机会,全面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加强国际竞争力。(课程安排见附件三)  

项目总费用:

人民币39,800元(含学费、校内住宿费、午餐费、保险、活动安排费、往返机票等,不含签证申请费)。参加项目学习的学生也可申请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奖学金,名额为10名,资助额度为人民币20,000元/每人。  

报名及时间安排:

2016年3月16日——2016年4月17日:学生报名、学院推荐;  

2016年4月18日——2016年5月8日:材料审核、面试及公示;  

由于办理护照需要至少10-15个工作日,所以请同学们注意提前办理护照;

2016年5月9日——2016年6月24日:组织办理出国签证手续及行前培训;  

2016年7月17日——2016年8月7日:学生赴英国交流学习;  

2016年9月——总结、学习评估。  

申请对象及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  

3、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4、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交流任务;  

6、具备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报名程序:

1、下载附件一《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及附件二《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奖学金申请表》填写,并提供学习成绩单。  

2、将上述报名材料于2016年4月17日前交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崇德楼510房间或504房间)。  

咨询电话:

89534412周老师  

69521722邓老师  

80575100王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