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暑期波莫纳加州州立理工大学 “迈向国际化高端人才之路”项目的报名通知

美国波莫纳加州州立理工大学(Cal Poly Pomona),是加州州立大学23所校区之一。该校位于距加州洛杉矶市以东约30英里的郊区波莫纳,是洛杉矶第五大的城市。波莫纳加州理工大学设有65门本科课程,20余门研究生课程,以及13门教育资格认证课程,其中以工程(以及技术)、农业、建筑、商业和酒店管理闻名。每年大约有800名来自2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治学严谨,学术水平高,拥有一大批在各领域学术造诣高深的教授,多年来为美国加州政界、商界等领域培养了大批人才。

项目介绍:

我校拟选拔优秀学生于2016年7月7日至7月26日赴波莫纳加州州立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在学习美国专业及文化课程的同时,走进美国企业,通过实践学习探索电商与物流的奥秘。(课程详细内容见附件三) 

项目总费用:

人民币39,800元(含学费、住宿费、餐费、保险、活动安排费、往返机票、资料费等,不含递交使馆的签证申请费)。参加项目学习的学生也可申请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奖学金,名额为15名,资助额度为人民币20,000元/每人。 

报名及时间安排:

2016年3月16日——2016年4月17日:学生报名、学院推荐; 

2016年4月18日——2016年5月8日:材料审核、面试及公示; 

由于办理护照需要至少10-15个工作日,所以请同学们注意提前办理护照;

2016年5月9日——2016年6月24日:组织办理出国签证手续及行前培训; 

2016年7月7日——2016年7月26日:学生赴美国交流学习; 

2016年9月——总结、学习评估。 

申请对象及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 

3、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4、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交流任务; 

6、具备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报名程序:

1、下载附件一《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及附件二《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奖学金申请表》填写,并提供学习成绩单。 

2、将上述报名材料于2016年4月17日前交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崇德楼510房间或504房间)。 

咨询电话:

89534412周老师 

69521722邓老师 

80575100王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