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来我校举办专题讲座的通知

讲座时间: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下午2点  

讲座地点:崇德楼501教室  

讲座人: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简称CSUSB)的Candice Zhou老师  

讲座简介:为同学们详细介绍美国大学教育情况、课程学习、校园文化等,以及如何申请CSUSB的研究生课程等,以丰富和拓展我校师生的国际化视野。  

我校与CSUSB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该校有多名教授来我校参加过论坛或授课,我校也曾多次访问该校,国际学院2013级的学生有在该校进行后两年的专业学习。CSUSB已与我校签署了学分互认协议,是目前对我校学分认证最全的美国大学。学分互认的认证协议,为国际学院以外的全校同学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附: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简介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简称CSUSB)创立于1965年,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所校区之一(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是美国比较著名的高等教育系统)。该校已连续9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西部最佳”的高校之一,并连续3年被Forbes Magazine列为“美国最佳大学”的排名中。该校的商业和公共管理学院(CBPA)在全美享有盛誉,其中企业家硕士研究生项目在《普林斯顿评论》和《企业家杂志》的评选中名列全美第四。本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均完全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机构(国际商学院促进会)的权威认证,这是一项全球只有不到5%的商学院能得到的荣誉。2010年11月该学院被《欧洲CEO杂志》评为世界最有创新力的18所商学院之一。该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告”刊登在2011年版的“全美最佳研究生学院”推荐列表中。  

国际学院  

2016-4-25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