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美国欧道明大学教授来校讲座的通知

讲座主题:创业学   

主讲人:美国欧道明大学詹姆士教授(James M.Shaeffer)、马蒂教授(Martin J. “Marty” Kaszubowski)   

时间:2016年4月27日14:00   

地点:崇德楼501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聆听。   

附:主讲人简介   

詹姆士教授(James M.Shaeffer)简介   

詹姆士教授目前担任美国欧道明大学继续教育及职业发展学院院长。在担任院长以来,詹姆士教授的主要工作是为接受继续教育的学生授课,并致力于达到“提供优质职业发展及个人继续教育”的目标。詹姆士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经济发展背景下的劳动力发展重要性。   

马蒂教授(Martin J. “Marty” Kaszubowski)简介   

马蒂教授目前担任美国欧道明大学企业创新中心主任,为学生创业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支持。马蒂教授的研究领域有:技术商业化,技术转移,科技政策,空间政策,技术预测,技术支持下的经济发展,创业学,风险投资,商业空间学,咨询管理,原始资本等。   

欧道明大学简介   

欧道明大学(Old Dominion University)起源于全美第二历史悠久(仅次于哈佛大学)的高等学府--威廉玛丽学院的一所分校,并于1969年发展为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欧道明大学作为国际知名大学,在校总人数为24753人,有来自113个国家的1200多名国际学生和学者。欧道明大学作为世界400强大学之一,同时也是101所卡耐基研究学院之一,具有众多的强势专业和学科。我校2014年10月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2015年4月,国际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2学分互认协议书签署完成。2015年7月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6名中美国际物流班的学生赴欧道明大学进行后两年的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