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活跃校园生活,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说”的能力与思辨、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才,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物资学院校内选拔赛定于10月在我校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我校在读本科生,热爱英语演讲,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二、比赛主题  

College and Life  

三、比赛安排  

1.校内预赛:报名的学生参加校内预赛,形式为定题演讲3分钟。(预赛地点:人文楼601;预赛时间:10月12日(下午1:30-4:30)。  

2.预赛流程及要求:  

各参赛选手准备3分钟脱稿定题演讲;回答评委提问(1-2个问题)。  

3.决赛流程及要求:  

各参赛选手准备3分钟脱稿定题演讲;然后现场抽取题目,经准备后进行2分钟的即兴演讲;最后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为1分钟左右;提问内容基于选手的定题演讲或即兴演讲的内容。  

4.决赛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获得校级一等奖的同学推荐参加外研社杯及北京市演讲比赛复赛。  

请报名参加的学生将报名表于10月8日前发送到bwudaying@。  

教务处 外语学院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