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MBA短期学分项目延长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们有机会参加此项目,特将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6年11月12日,同时,为了避免项目开展时间与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冲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协商将时间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请查看以下项目报名及时间安排。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成立于1954年,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里十所分校中发展最快的,以其人性化多元化著称。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设有101个本科专业,52个硕士学位项目以及42个博士学位。时代周刊于2014年4月根据奥巴马政府公布标准将UCRiverside评为4,000所大学中的第1位。除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业科学和植物科学之外,SoBA商学院、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也极为突出。该校著名校友有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之一的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理查德·施罗克博士,曾两度获得普利策奖的漫画家史蒂夫·布林,和连任两届美国桂冠诗人,被《纽约时报》誉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诗人”的比利·柯林斯等人。  

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所开设的MBA短期学分证书项目课程将教授核心商业领域知识,及如何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当今动态的商业环节中。通过项目学习,学生能对商业核心的功能领域,如金融、会计管理、市场营销、运营管理和人力资源领域进行深入了解,理解创业基本理念和学习职场中综合战略分析。课程结束后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颁发结业证书!

我校拟选拔20-30名符合条件的学生于2017年2月4日赴美参加上述课程项目的学习,成功完成项目学习的同学可申请转学分。

项目总费用:

人民币39,800元(含项目期间的注册费、课程费、接送机费、境外医疗及意外保险费、上课期间部分餐费、境外住宿费,在美集体活动期间交通费,不含自由活动期间费用、个人护照及递交美国使馆签证申请费)。参加项目学习的学生也可申请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奖学金,名额20名,资助额度为人民币20,000元/每人。  

报名及时间安排(请同学们关注标红处):

2016年10月14日——2016年11月12日:学生报名、学院推荐;

2016年11月13日——2016年11月26日:材料审核、面试及公示;  

由于办理护照需要至少10-15个工作日,所以请同学们注意提前办理护照;

2016年11月28日——2017年1月10日:组织办理出国签证手续;  

2017年2月1日——2017年2月3日:行前培训;  

2017年2月4日——2017年2月17日:学生赴美国交流学习;

2017年3月——总结、学习评估。  

申请对象及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  

3、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4、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交流任务;  

6、具备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报名程序:

1、下载附件一《北京物资学院海外交流项目学生报名表》及附件二《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奖学金申请表》填写,并提供学习成绩单。  

2、将上述报名材料于2016年11月12日前交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崇德楼506房间或504房间)。  

报名咨询电话:

89534412周老师  

69521722邓老师  

80575100王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1月3日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