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实培计划”-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结项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学校启动2015年度“实培计划“-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结项答辩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入选2015年度“实培计划”项目中的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见附件1)。 

二、结项检查内容

1.结项检查提交内容

(1)提交结项报告1份。 

(2)提交校内指导教师项目活动指导记录1份(见附件2,也可通过创新教育管理系统中的指导教师项目活动指导记录导出)。 

(3)提交校外指导教师指导过程记录和评阅记录1份(见附件3)。 

(4)提交项目结项检查报告1份(见附件4)。 

2.结项检查材料提交要求

(1)入选“实培计划”-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的学院,在检查过程中,对未按期开展项目、或未按期提交结项检查材料的项目,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2)所有检查材料,由各学院收齐后,于 2016年 11月 23日 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jwc@bwu.edu.cn。 

三、结项答辩要求

学校将组织入选“实培计划”-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进行结项答辩,请各入选项目提前准备好结项答辩PPT,答辩顺序按照附件1的顺序进行,每个项目结项答辩时间控制在8分钟。 

答辩时间: 2016年 11月 26日上午 8:30-11:30  

四、实践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89534637  

办公地点:人文楼221室 

2016年11月17日 

附件: 

附件1: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入选项.xlsx  

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实培计划”项目评阅表(校内指导教师专用).docx  

附件3:北京物资学院“实培计划”项目评阅表(校外指导教师专用).docx  

附件4:北京物资学院“实培计划”项目结项检查报告.docx  

  • 附件【附件1-4.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