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阶段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物院教[2017]2号)安排,本周进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阶段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任务书、指导教师评审记录卡、开题报告(含外文文献与翻译); 

二、检查形式

1.各学院自查 

各学院自行组织检查本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阶段进展情况,自查按专业进行,并按专业撰写自查报告,自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开题报告阶段各项材料提交、指导教师评审等总体情况,存在主要问题,改进措施等。 

2.学校抽查 

(1)学校对2016年入选“实培计划”项目中的大学生毕业设计(科研类)项目和大学生毕业设计(创业类)支持计划项目全部进行检查; 

(2)按照各学院毕业生人数的10%进行抽查,重点对前一阶段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自查中存在问题的选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抽查,抽查名单详见《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阶段抽查名单表》。 

三、检查材料提交

1.请各学院收齐抽查学生的各项检查材料(打印版1份),于2017年3月20日11:00前交到教务处(人文楼221室);抽查名单不能替换,如有未交者,由学院核实未交具体原因,以书面形式汇总未交原因,由主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随检查材料一起交到教务处。

2.请各学院将开题报告阶段检查的自查报告(按专业),由教研室主任签字、学院盖章,于2017年3月24日前交到教务处(人文楼221室)

教务处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