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第11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数学建模竞赛是提高大学生建立数学模型与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的大学生典型创新竞赛活动项目,活动的开展对推动我校数学系列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了推动创新实践教育的深入开展,让尽可能多的学生参与这项有益的活动,同时为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参赛队员,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信息学院决定举办“北京物资学院第11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以下简称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各位同学按照竞赛章程的规定积极报名参赛。

1.竞赛时间:2017年5月12日(周五)9:00至5月21日(周日)16:00。

2.竞赛内容:优化模型、概率统计模型、预测决策模型等。

3.参赛对象:物资学院在校的全体本科生,参赛学生不需交纳任何费用。

4.组队方式:参赛学生最多三人一组,自由组队,组好队方可参加校内竞赛,队员间需要合理分工,包括建模、编程、写作三项。

5.报名方式:参赛学生组好队后,扫描上方二维码入群即可。

6.赛题发布:竞赛开始时赛题发至群中。

7.论文提交方式:2017年5月21日16:30-17:00将竞赛论文纸质版交到南实验楼217或刘洪伟老师的信箱,并将竞赛论文电子版发至bwu_mcm@163.com。

8.竞赛组委会赛后根据论文完成情况选择部分参赛队进行答辩。根据参赛完成情况选拔队员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进行网上通知。

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信息学院计算科学与统计系

协办:信息学院计算科学与统计协会

2017年5月8日